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一行莅临pg电子app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4  |  点击率:

  2月13日上午,安徽省委书记、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指挥长李锦斌在省委常委、秘书长陶明伦,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合肥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pg电子app调研复工后疫情防控和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工作。pg电子app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军、总经理蒲江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蒲江总经理首先汇报了公司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pg电子app公司时刻关注疫情态势,及时建立了员工健康台账,第一时间掌握员工的身体状况和活动轨迹,并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根据省市区各级政府的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部门责任,落实了各项防控措施,在确保员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4.jpg

5.jpg

  蒲江总经理还向李锦斌书记详细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研发情况。目前,该疫苗已在科技部立项,也是省内唯一正在开展研究的新冠病毒疫苗,公司将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加快研发进程,并同步开展车间改造和质量保证体系建立等工作,为疫苗上市打下基础。

6.jpg

  李锦斌书记听取汇报后,肯定了pg电子app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所做的工作。勉励公司依托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平台,充分发挥院企合作优势,强化集中攻关,协同发力;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加快疫苗研发进度,尽快启动临床研究,争取早日上市,依靠科学武器战胜疫情。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