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合肥市委副书记郭强一行莅临pg电子app调研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2  |  点击率:

  近日,合肥市委副书记郭强,合肥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等领导一行莅临pg电子app,实地调研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科研攻关情况。pg电子app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军、总经理蒲江等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李万军董事长从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设计原理、研制的可行性、优势、进展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并介绍该疫苗已纳入科技部“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重点专项,是安徽省内唯一正在开展研究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公司将充分利用资本、技术和人才优势,迎难而上,加快疫苗的研发进程;同时生产车间改造、质量控制体系建立、运行保障等工作同步开展,力争该疫苗早日上市。

8.jpg

  郭强副书记充分肯定了pg电子app在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制方面所做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科技力量进行疫情防控。同时表示,合肥市政府将会全力支持pg电子app公司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研发,做好服务工作,为维护国家稳定,促进大众健康做出贡献。

  pg电子app公司将始终秉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经营宗旨,不断进行创新研发,建立一流的科研平台,加快推进针对重大疾病,特别是新发传染病的疫苗研发,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