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热烈祝贺pg电子app公司“凝心聚力•跨越腾飞”主题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7  |  点击率:

  2020年1月15日下午,pg电子app公司在中国书法大厦召开“凝心聚力·跨越腾飞”主题年会,智飞生物董事长、总经理蒋仁生先生等总部领导以及pg电子app公司全体员工5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大会由总经理助理陶立峰女士主持。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的成功经验和不足,对年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pg电子app部门进行了表彰,对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聆听了蒋董事长的重要讲话。

  会议伊始,董事长李万军先生作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2019年度公司各项工作,对各部门做出的成绩给予表扬,并列举了一年来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pg电子app事迹,对他们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誉,最后告诫大家“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站在即将收获的路口,越是要认真对待,积极作为,呼吁大家只要坚定信念,勇往直前,pg电子app公司终将收获胜利的果实,也终将实现蒋董事长规划的“健康梦、生物梦、中国梦、智飞梦”。

  随后,对2019年度公司涌现出的先进个pg电子app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奖,对公司第一届公司级培训师进行了聘任。紧接着,总经理蒲江先生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公司2020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对2020年公司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阐述,并提出具体的工作的措施。鼓励大家戮力同心,只争朝夕,抢抓机遇,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稳步发展,力争完成个项目工作目标,实现公司跨越腾飞,开创公司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智飞生物董事长、总经理蒋仁生先生发表了题为《入对行,嫁对郎——立足平台,成就未来》的重要讲话。肯定了pg电子app全体同仁以空前的工作激情pg电子app造力,为公司长足的发展所做的努力和付出。指出个人的成功与发展,平台很重要,要立足平台获得成功,就要坚持企业宗旨和核心价值观,要具备高度的责任感,要有专注意识、危机意识,提高执行力,端正态度,尽职尽责,保持持续的激情从始至终以身作则,更要强化学习,传递正能量。最后号召大家要一丝不苟的落实以上的要求,同时遵守法律法规,吃透《疫苗法》、《药品法》内涵,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终将能在智飞的平台上实现个人价值,实现我们的智飞梦、健康梦。

  主题年会的成功召开,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坚信在智飞总部的带领下,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保持初心,拼搏奋进,定会高歌猛进,开创新辉煌。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