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喜报:pg电子app公司被重大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办评为第一批优秀课题单位

发布时间2020-01-03  |  点击率:

  近日,“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以下简称专项)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对专项成果产出进行了系统评价,推选出为专项预期标志性成果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课题承担单位。pg电子app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因结核疫苗研究成果突出,管理规范,被评为传染病专项第一批优秀课题单位,同时被授予“疫苗研发创新团队”荣誉称号。

  pg电子app一直深耕于结核病防治领域,多数产品均处于国际领先的水平,先后承担了多项科技重大专项,其中包括重大传染病防治专项。此项荣誉涉及到的课题名称为“冻干重组结核疫苗(AEC/BC02)用于结核杆菌潜伏感染者的临床研究”,该课题于2018年立项以来,各项研究进展顺利,同时,严格遵照专项的各项管理办法,保证课题的管理规范、有序。在课题后续执行过程中,pg电子app将再接再厉,持续推进课题研究,为专项的最后攻关和整体验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