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第23届“结核病西部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6  |  点击率:

 

 91819,中国防痨协会结核病西部论坛第23届学术大会在中国西安成功举办,来自西部省、市、自治区以及华北、华南等21个省市区的400多名结核病防治专家、学者汇聚西安,共享西部结核病防治成果,一起研讨西部结核病防治策略。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创新融合发展,守护区域健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中国防痨协会理事长刘剑君、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科学家曾光、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光辉、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学术部部长田世波、陕西省防痨协会顾问习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4.png27.jpg28.jpg

 

pg电子app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结核类创新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力争打造民族自主品牌,公司自主研发的宜卡®—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母牛分枝杆菌疫苗(结核感染人群用)定能为中国的“终止结核病”事业做出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