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热烈祝贺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获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8-29  |  点击率:

 

829日上午,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先生喜获“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并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32.jpg

 

此次表彰大会由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全国工商联联合开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大会并颁奖,100名民营企业出资人、个体工商户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受到表彰。

 

33.jpg

 

作为智飞生物领路人,蒋仁生董事长一直坚定强化产业报国、实业强国的信念,努力把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智飞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积极践行实业报国。通过近20年的发展,智飞生物现已有研发基地 2个,研发中心 1 个,在研项目 22项,拥有发明专利 15 项,正在申请专利 12 项,产品涵盖细菌类、病毒类和结核病类等多种疫苗类型,自主上市产品超过6种,成为国内疫苗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

 

34.jpg

 

仁生董事长在关注企业发展的同时,高度关注公益事业,积极投入女性健康、教育、基层医疗卫生等慈善事业。多次资助中国女性宫颈健康公益项目、乡村贫困学生、受艾滋病影响的贫困儿童接受教育和治疗、帮助灾区灾后重建、修建母校图书馆等。截至目前,智飞生物累计捐款超过1.8亿元。
  
蒋仁生董事长表示,将继续坚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初衷,不忘初心、珍惜荣誉,进一步弘扬以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为核心的优秀建设者精神,扛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进取、再创新绩,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继续带领智飞生物为健康中国贡献更多适合中国人体质的优质疫苗,助力健康中国战略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