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结缘十年,遇见未来”——2019年“结核病东方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0  |  点击率:

 

2019815-18日,由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主办的“结核病东方论坛”在中国上海成功举办。

大会上,众多结核病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从临床研究和基础科学等多个方面交流了在结核病诊疗方面的科研成果与经验心得。同道,分享见解与成果;前辈,传道授业解惑。

 

35.jpg

 

“清晨,我们把结核消灭在萌芽状态”——由智飞生物冠名的LTBI干预专场早餐会于大会第二日清晨举行。早餐会由中国防痨协会秘书长成诗明、重庆市公共卫生中心院长池祥波主持。

 

36.jpg

 

会上,江苏省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所所长陆伟、中国疾控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助理张慧、上海公卫结核病研究中心主任卢水华三位专家就结核潜伏性感染(LTBI)人群的诊断、干预问题与现场专家学者们展开精彩讨论。LTBI人群的发病风险比普通人群高10倍,而目前尚缺乏有效可行的筛查工具,卢水华教授会上提出,21世纪新型诊断试剂——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的问世,将会成为筛查LTBI的可靠工具。陆伟所长也从临床试验角度详细介绍了EC的有效性与优势。

 

37.jpg

 

38.jpg

筛查LTBI的目的就是要进行干预,用于干预最重要的利器就是疫苗,大会上多位专家提到了pg电子app自主研发的母牛分枝杆菌疫苗,并期予在消除结核病的事业中疫苗能发挥巨大作用。

“结缘十年,遇见未来”,今年是“结核病东方论坛”举办的第十年,而pg电子app在结核病领域的耕耘却远不止十年,并且在未来的数个十年中,pg电子app仍将与结核病专家学者一样坚守于此,“不乱于心、不念过往、不畏将来”,研发出更多的新型结核类产品,为终止结核病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