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热烈祝贺pg电子app公司“砥砺十年,筑梦智飞”主题年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8  |  点击率:

     2018125日下午,pg电子app公司在中国书法大厦召开“砥砺十年,筑梦智飞”主题年会,总结成绩与经验,部署重点工作,表彰先进,回顾公司加入智飞生物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智飞总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蒋仁生先生等十余位总部高管及pg电子app公司全体员工300余人齐聚一堂。大会由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研发中心总经理陶立峰女士主持。
   
会上,李万军董事长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总结公司各项工作,肯定了公司各部门的成绩,分析不足之处,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紧接着,蒲江总经理作2018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对2018年公司四项重点工作作详细部署,阐明了2018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会议期间,公司领导对2017年度先进个人及集体进行表彰。
    2018
年是公司加入智飞生物十周年的特别日子,通过观看十年回顾视频,引发了员工的深思,留下了感动的泪水。随后,公司领导对十年来给公司发展做出较大贡献的先进个pg电子app集体进行表彰。十年风雨,智飞人凝聚一心,携手前行;十年汗水,智飞人奋勇拼搏,永不言弃;十年坚持,撑起了智飞人共同的净水pg电子app。相信在未来的十年,我们的智飞会更加美好。
   
随后,智飞总部蒋仁生董事长发表了题为《主人翁精神引领个人与企业发展》的重要讲话,详细阐述了主人翁精神的含义,强调要培养主人翁精神,增强主人翁意识,并指出公司的平台与机遇已经展现在面前,通过实例号召大家要以当家者的心态,要像干自己的事一样去工作,同公司荣辱与共,共同成长。
   
会后,公司举行了“2017年员工系列活动”之“砥砺十年,筑梦智飞”主题演讲比赛,通过初赛和复赛选拔出的16名员工,他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近乎完美地展示了个人的才华,最后以董事长李万军先生的题为《梦想,永远在路上》给此次演讲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总结表彰会议和主题演讲比赛的顺利进行,给员工增添了满满的信心。回顾十年,成长伴着收获,收获伴着汗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相信在智飞总部的指导下,公司领导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定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