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智飞生物喜获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上市公司奖项

发布时间2017-11-28  |  点击率:

 1.jpg

    1123日,由金融界主办的“2017金融界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智奖’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盛典”如期在北京盛大开幕,智飞生物喜获“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上市公司”殊荣。2.jpg

   加快供给侧改革,着力加快产业调整和升级,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推动的长远规划,更是十九大确立的发展大计。金融界以发现上市公司价值为目的,以“重归实业,价值再发现”为主题,通过衡量上市企业在研发投入、创新成果、知识产权等维度指标,经过专家投票与网友投票等环节,评选出发展与创新征途中的排头兵。此次评选,更是聚焦了产业创新驱动发展征程pg电子app新上市企业的佼佼者,智飞生物凭借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开拓创新的精神脱颖而出,荣膺“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上市公司”殊荣,公司董事会秘书秦菲亦斩获“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最受投资者信赖董事会秘书”奖项。这是社会公众及广大投资者给予公司的莫大肯定和信任,荣誉的背后,是智飞对社会发展需求趋势的把握,更是自身内功的锻造。籍此殊荣,公司将继续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服务健康中国事业,成为助力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先驱动力。
3.jpg

   本次活动由全球最大的中文财经网站之一、唯一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财经类互联网公司金融界主办,同时,由重磅专家、数百家上市公司、百位专业人士、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等数百家媒体共同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