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智飞生物荣膺2017最佳上市公司、行业冠军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19  |  点击率:

1.jpg

  1118日,“2017最佳上市公司最佳投行发布颁奖峰会”在苏州阳澄湖举办,发布了“2017中国城市资本竞争力”、“2017中国最佳上市公司”、“2017中国最佳投行”等榜单。

2.jpg

  本次发布会由中国经济网、价值线杂志社主办,新华网、中国改革报协办的“2017最佳上市公司最佳投行发布颁奖峰会”在苏州阳澄湖举办,来自全国的上市公司、投行、董秘、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及人员约200人参加了此次峰会。著名经济学家刘煜辉、广发基金副总裁朱平围绕在会上未来五年的经济趋势和投资策略发表专题演讲,同时,著名作家、资深投资人周梅森在颁奖词中指出:这是中国资本市场的年度巨献,是创造者、创新者的光荣和梦想;未来,我们将坚持不懈地做价值发现和价值投资的倡导者和推动者,让pg电子app筹之风温暖、鼓励、回报每一位A股投资人。
   
智飞生物从众多的A股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喜获“2017年中国最佳上市公司”、“行业冠军”等荣誉称号,这是社会公众及投资者给予智飞的信任和肯定,将进一步提振公司未来更好服务社会、服务健康中国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