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组织卫生清扫 构建洁净车间

发布时间2017-05-22  |  点击率:

 

 201752021日,为了使已基本建成的流感疫苗原液车间能够尽快满足试生产条件,营造一个洁净、健康的工作环境,公司组织全员对新车间进行卫生大扫除。
    
为了高效圆满地完成此次清扫任务,除了成立清洁小组之外,还
成立监督验收组,负责现场清洁的指导、监督与卫生验收,并设电器监督员,负责现场电器维护与卫生监督。
    20
日一大早各部门员工聚集到公司新车间,领取清洁用品并换好洁净服后,在各清洁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前往各自的卫生责任区域,开始了清洁工作。

 

1.jpg    各组组长根据小组的清洁区,为小组成员进行分工:有拖地的、有擦墙的、有清洁设备的、有擦桌椅的。大家各司其职,清洁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卫生清洁不仅是体力活,更是精细活,特别是设备的清洁因其结构复杂具有相当大的难度,大家一丝不苟,在小心谨慎清理的同时,开动脑筋地借助工具把设备的缝隙、死角都擦拭干净,不留一处浮尘。打扫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干劲十足,使卫生清扫工作能够按时按量地完成。2.jpg

 

    通过大家两天的齐心协力,流感疫苗原液车间焕然一新,为这次的卫生大扫除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