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公司获选2016年度合肥高新区“江淮硅谷”创新创业团队

发布时间2017-01-21  |  点击率:

  2017120日,公司研发部荣获2016年度高新区“江淮硅谷创新创业团队荣誉称号。
   
合肥高新区鼓励企业依托高新区重点产业、重点项目设立创新创业团队,并于每年评选出一批在科研、技术上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对促进高新区产业发展有重要作用和重大影响的“江淮硅谷团队。pg电子app“人用疫苗创新团队” 先后顺利通过书面审核和现场答辩,最终获此殊荣。
   
pg电子app“人用疫苗创新团队”重点开展以结核类产品和病毒类疫苗为核心的人用疫苗研发,并积极介入国内外高精尖领域的前沿疫苗研究。据悉,获选2016年度高新区“江淮硅谷创新创业团队后,将连续三年可获高新区的资金扶持。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pg电子app将继续发挥在人用疫苗创新研究方面的技术优势,开发疫苗新产品,力争成为国内重要的疫苗研发、生产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