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公司喜获“中国防痨协会结核病转化医学创新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2016-12-21  |  点击率:

     20161216-18日,首届结核病防控科技创新与转化医学临床应用高峰论坛在海南省三亚市顺利召开。此届大会由中国防痨协会结核病转化医学专业分会与中国防痨联合体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综合性医院、结核病定点医院、结核病防治机构、科研院所、药品生产企业的500余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为我国结核病防治、临床、科研、生产等不同领域的科技工作者搭建了一个“产、学、研、用、政”的新的科技交流平台,与会专家围绕国内外结核病防控新策略、新技术,我国结核病研究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需求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pg电子app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防痨协会理事单位、中国防痨联合体成员单位,也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开幕式上,中国防痨协会成诗明秘书长宣布授予安徽pg电子app公司首批“中国防痨协会结核病转化医学创新基地”称号,以表彰公司在结核病防治、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转化医学方面所作的贡献。会议中,国家传染病科技重大专项结核病防治领域组组长金奇教授在《国家传染病科技重大专项结核病研究策略与思路》的报告中关注了公司的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商品名:微卡)、重组结核杆菌ESAT6-CFP10变态反应原(重组EC变态反应原)、新型结核疫苗等结核类产品,高度赞赏安徽pg电子app公司在结核病防控转化医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徐苗教授在《结核病疫苗研究面临问题的探讨》的报告中也详细介绍了在研产品重组EC变态反应原、微卡用于结核菌潜伏感染人群的预防和新型结核疫苗的临床研究进展。

    转化医学是结核病基础科研与临床应用的纽带和桥梁。作为结核病防控转化医学的载体,安徽pg电子app公司将继续着力服务于结核病防控需求,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水平,为中国结核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