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专家莅临智飞生物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12-25  |  点击率:

     1223日,“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副主任Willem HanekomAeras项目协调员张淼莅临智飞生物交流访问,智飞生物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蒋仁生、战略投资部副总监范红、海外客户部总监徐海萍、北京智飞绿竹公司执行董事杜琳、安徽pg电子app公司董事长李万军、总经理蒲江、副总经理杨世龙等热情接待,出席会议的还有广西疫苗研究所所长莫兆军,双方围绕结核病疫苗产品展开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上,董事长蒋仁生就公司经营发展、广西疫苗临床基地、结核病疫苗等相关情况向Willem一一作了介绍,Willem也分享了国际上结核病领域研究的最新成果和进展、盖茨基金会的功能方向以及基金会下的结核病科研课题。
    
pg电子app公司是智飞生物的全资子公司,一直专注于结核类产品的开发。目前开展的有2个结核诊断产品、3个预防类产品的研究,致力于形成完整的结核病防治体系,Willem对此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欢迎在未来双方合作开展广泛深入的结核病产品研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