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pg电子app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8  |  点击率: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pg电子app党支部开展系列纪念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1.jpg

201671日,在喜迎党的95岁生日时,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在2楼会议室观看 “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举行学讲话、作总结学习活动,回顾党的历史和章程。深刻体会“不忘初心”的精神,做好“两学一做”。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

 

2.jpg

201679日,pg电子app党员在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举行“永远一起一直走下去”户外活动。活动途中,党支部书记袁继发同志为我们介绍了渡江战役的历史背景,讲述革命先辈们建国的艰辛历程。

3.jpg

 

活动结束后,在高大的渡江战役总前委群雕前进行合影留念,感受五位领导人在合肥瑶岗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度。

4.jpg

 

解放广场前的五角星胜利塔高达99米,耸入云端,象征着军民万众一心,不畏长江天险的万丈豪情。面对此情此景,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集体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