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智飞生物协办中国防痨协会2016年全国学术大会 蒋仁生董事长出席并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奖

发布时间2016-05-04  |  点击率:

 

    2016427-28日,中国防痨协会2016年全国学术大会在广东省珠海市盛大召开。本次大会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关注,参会人数达2000余人,会议代表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地区以及吉尔吉斯斯坦、韩国等国家。与会专家围绕结核病不同防治主题,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和全方位的政策解读。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此次大会的主协办单位。427日开幕式当天上午,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先生亲临现场,为首届防痨系统"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与获奖者亲切合影留念。此奖项的设置旨在鼓励社会力量支持科学技术事业,提高防痨系统科技人才从事科研的积极性,吸引更多科技人才投身于防痨事业。
   
会议中,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徐苗教授以《结核潜伏感染者筛选和免疫预防研究》为题,详细介绍了pg电子app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结核类产品——重组结核杆菌ESAT6-CFP10变态反应原(简称重组EC变态反应原)和微卡临床研究进展。报告显示:重组EC变态反应原Ⅱa和Ⅱb期临床试验数据,与T-SPOT诊断试验的阴性符合率和阳性符合率均表现出高度的一致性。目前重组EC变态反应原已进入Ⅲ期临床研究阶段,微卡Ⅲ期临床研究的现场工作有望2016年上半年结束。
   
会场外,pg电子app自主设计制作的”你我共同努力开创无结核的明天“巨幅展板格外醒目,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驻足咨询。展板前电视屏幕循环播放着蒋仁生董事长的大会寄语,承诺智飞生物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国结核病的预防控制事业,传递了企业诚挚的社会责任感。1.jpg

中国防痨协会2016年全国学术大会在珠海召开

2.jpg

蒋仁生董事长出席中国防痨协会2016年全国学术大会

3.jpg

蒋仁生董事长与“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