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接种疫苗,消灭结核”防治结核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3  |  点击率:

      2016324日是第21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我国的宣传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作为结核病防治药的生产企业,生产出安全有效的药品是我们pg电子app的本职要务;同时,防治结核宣传也是我们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不断加强员工质量意识,营造健康、安全的氛围,324日在pg电子app举行了主题为“接种疫苗,消灭结核”防治结核宣传活动。
    1.jpg

    我们提醒您注意以下预防控制结核病的核心信息:          

1.  1. 结核病是一种由结核菌引起的常见传染病,可以发生在身体的任何部位,最常见发生在肺部,称为肺结核。       

2.  2. 肺结核的主要症状有咳嗽、咳痰两周以上,痰中带血,低烧、盗汗、胸疼、食欲差、疲乏和消瘦。怀疑自己得了肺结核要先到医院进行初步诊断和咨询。       

3.  3. 诊断肺结核的主要检查项目为痰涂片和X光胸片检查,必要时可进行痰培养检查。       

4.  4. 肺结核患者咳嗽、咳痰、打喷嚏、大声说话时,会把带有结核菌的飞沫播散到空气中,被周围人群吸入而产生感染。      

5.  5. 传染期内要减少外出,如外出应戴口罩。注意房间通风,咳嗽、咳痰、打喷嚏时要掩口鼻,不要随地吐痰。     

6.  6. 为避免结核病的传播,建议室内经常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新鲜;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机体抵抗力;生活规律,饮食营养,睡眠充足;保持健康心理,减少发病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