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公司组织开展全员新《安全生产法》解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4-12-03  |  点击率:

 

     2014121日,新《安全生产法》正式施行。为贯彻新发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预防和隐患排查、完善监管等方面的新理念,公司于201579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解读培训会。
    
培训会上,公司特邀安徽省合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宣教中心注册安全工程师季海燕老师担任讲师,对“安全生产法修改的背景”、“修改的主要思路、过程及内容”、“安全生产法修改内容”和“对落实安全生产法的几点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讲解,使大家充分了解了新《安全生产法》的立法理念,理解把握法律条款内容,全面、系统的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对防止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和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1.jpg

特邀讲师解读新《安全生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