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喜报!智飞生物荣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21  |  点击率:

    近日,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联合发布“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和全国关爱员工实现双赢先进集体与个人”表彰名单,智飞生物荣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公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技术团队带头人黄恩启荣获“全国热爱企业优秀员工”。

(图片来源: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

        智飞生物始终秉承“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深知发展与责任并行。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不忘初心,积极践行企业担当,涌现出一大批以黄恩启为代表的优秀典范,在疫情的大考下,全力以赴做好重组新冠蛋白疫苗的研发、生产与供应等工作。目前,公司重组新冠蛋白疫苗国内外使用超3亿剂次,并且经过疫情的考验,在降低新冠发病率、尤其是重症和死亡发生率方面获得了接种者良好反馈,真正践行防疫关口前移,为国家以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2年,全球经济下行,社会就业压力增大,各行各业都迎来了寒冬。在此大背景下,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不断向社会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公司全年人员规模增长超900人。同时,公司致力于打造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员工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发展战略,贯穿引、育、留等各个重要环节,构建了和谐的劳动关系。目前,智飞生物已打造了一支近6000人的高质量人才队伍。

         此外,公司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最具社会责任雇主全国10强”,入选“2021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并在全国22家优秀案例中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