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厚积薄发、欣欣向荣”安徽pg电子app公司 再次荣获“安徽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殊荣

发布时间2023-01-29  |  点击率:

         1月28日,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隆重举行。会议上,表彰激励了2022年度对安徽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单位。安徽pg电子app公司荣获“安徽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殊荣。

    此次上榜,是pg电子app继2022年后,凭借良好的创新发展势头,再次获得该称号。作为安徽省疫苗行业标杆企业,近年来,安徽pg电子app公司牢记捍卫人民健康的使命,研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蛋白疫苗(CHO细胞)已在全球使用超过3亿剂次,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困扰世界千年的结核病防治方面,公司也取得了重大突破: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和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为我国乃至全球控制与消除结核病提供了“智飞方案”。

    公司在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强化企业担当,勇担社会责任,为安徽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一是主动融入安徽省经济发展大局,依法足额缴纳税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二是积极稳产保供,为广大有志者提供就业途径;推动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园区,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三是热心公益活动,支持消费扶贫,为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和脱贫群众稳定增收贡献了力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面对未来,pg电子app将以此次荣誉为最新起点,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继续勇担民营企业社会责任,饮水思源,积极回报社会,强化自主创新,增强自身实力,让安徽生物医药尤其是疫苗创新驶上“高速路”,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