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国家药审中心主任孔繁圃带队莅临安徽pg电子app公司进行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1-09-28  |  点击率:

 9月27日,国家药监局药审中心主任孔繁圃带队,会同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生物制品处处长白鹤,药品监管司监管三处副处长叶家辉,中检院肝炎病毒疫苗室副主任胡忠玉及核查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组成工作组,莅临安徽pg电子app公司,针对新冠病毒疫苗的研发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安徽pg电子app公司董事长李万军,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安徽pg电子app公司总经理蒲江,安徽pg电子app公司副总经理黄恩启,副总经理张凯等相关人员参与了现场办公会。

图片1.png图片1.png 

会上,安徽pg电子app公司汇报了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的研发进展,针对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同工作组一行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随后,蒲江总经理陪同孔繁圃主任前往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了新冠疫苗的生产情况。

图片2.png 

安徽pg电子app公司的重组新冠疫苗,于20201月启动研发,6月获批进行临床试验;10月底完成Ⅰ、Ⅱ期临床试验;11月开始分别在湖南省湘潭县、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尼西亚、厄瓜多尔和巴基斯坦启动国际多中心Ⅲ期临床试验。截至目前,初步Ⅲ期临床试验结果表明,重组新冠疫苗对于任何严重程度的COVID-19的保护效力为81.76%,其中对Alpha变异株的保护效力为92.93%,对Delta变异株的保护效力为77.54%,达到WHO要求的新冠疫苗有效性标准。同时重组新冠疫苗对于COVID-19重症及以上病例、死亡病例的保护效力均为100%,证明该疫苗具有很好的安全性和防病效果。20213月,获批国内紧急使用,这是全球首个获批使用的重组蛋白新冠疫苗,为国内外的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

安徽pg电子app公司始终秉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宗旨,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技术+市场的双轮驱动模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核心竞争力,提供安全、有效、可及的疫苗产品,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