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谱写pg电子app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智飞生物蒋仁生董事长莅临安徽pg电子app公司产业园厂区 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2  |  点击率:

  6月10-11日,智飞生物董事长、总裁蒋仁生率智飞生物高中层管理人员一行10人莅临安徽pg电子app公司生物制药产业园厂区检查指导工作。安徽pg电子app公司董事长、总裁李万军携子公司领导班子陪同并对蒋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6月10日下午,蒋仁生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产业园厂区,这是自pg电子app搬迁入驻产业园厂区以来,蒋仁生董事长首次到此检查指导工作。六月的产业园厂区,万物生长,绿意盎然,蒋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研发大楼、质检大楼,走访了质量中心、医学中心、研发中心,以及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物料部等各职能部门随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生产车间、中控室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参观过程中,pg电子app董事长李万军向蒋仁生董事长一行详细讲解了产业园厂区的布局、楼栋特点、楼层和办公室分布寓意等,氛围轻松和谐。参观过程中蒋董事长还与员工亲切交流,对奋斗在各岗位的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深入到研发实验室,与研发人员就二倍体细胞技术平台mRNA技术平台搭建情况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在员工宿舍里,蒋仁生董事长连连赞叹宿舍配套齐全、环境温馨。

 

 

 

6月11日,蒋仁生董事长等一行在产业园厂区召开工作会议。会上,pg电子app领导班子产品研发生产、质量工程建设等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围绕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蒋仁生董事长在参观完产业园厂区和认真听取各议题汇报后,对产业园厂区呈现出的生机勃勃的景象和员工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表示认可,并对mRNA技术平台的搭建寄予厚望,指出该平台搭建完成后,公司将会开发出更多安全优质生物制品惠及人民。同时,他充分肯定了pg电子app取得的成绩和各项工作的进展鼓励pg电子app要增强发展信心提振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智飞生物的发展注入智飞龙科马力量

pg电子app董事长李万军代表子公司领导班子表态,pg电子app上下将继续奋发进取,将智飞生物的要求和意见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推动研发、生产、质量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回报智飞生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