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鼓励皖产疫苗企业创新发展,共建合肥营商环境新业态——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亚妹一行调研安徽pg电子app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21  |  点击率:

    8月19日下午,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亚妹在调研安徽pg电子app公司时强调,民营企业与非公经济人士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力量,市工商联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成为企业困难的诉求平台,搭建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做好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助力公司快速发展,做大做强。安徽pg电子app公司董事长、总裁李万军、副总裁袁继发陪同接待。

调研中,姚主席通过参观厂区及皖产疫苗生产车间,近距离了解公司重组新冠疫苗的开发原理、制备流程、现阶段重点任务等情况,并对公司在疫情防控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公司为合肥民营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业绩和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公司具备的前沿技术创新实力、丰富的技术储备、合理的产品梯度。姚主席表示,pg电子app公司作为省内生物医药行业主力军,公司的发展备受各级政府及广大群众关心,市工商联也会加强与公司联系,发挥纽带作用,在公司经营发展各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李董事长感谢市工商联对公司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未来pg电子app公司将继续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严守质量关,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优势,为合肥民营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