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攀登科学高峰,坚定创新自信——安徽pg电子app公司荣获“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发布时间2022-11-11  |  点击率:

11月10日,pg电子app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成功获批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成功认定,标志着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基础条件优越,组织体系健全,发展目标明确,在科技创pg电子app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具备较大优势,同时体现了公司注重科技投入和技术创新方面的卓越成就。

创新体系,井然有序公司为了提高技术竞争力和产品的技术先进性,建立了完善的研发创新体系,严格执行制度化管理,规范科研项目立项、项目执行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科研成果管理及奖励机制、知识产权管理等管理要求。

创新保障,日新月异。为扩大研究规模,公司逐年增加研发投入,近三年研发投入年平均增长率达154%,新建研发中心包括研发大楼、中试车间、动物实验平台等模块设备齐全、先进,努力打造国际先进、国内一流水平的疫苗研究基地。

创新之道,唯在得人。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及引进,公司坚持开展人才技能培训,推动能力持续提升,锻造了一支运斤成风的人才团队。2021年,公司集体荣获人社部“第六届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称号。

在创新体系、创新基地、创新经费、创新人才等要素的充分保障下,公司在结核病产品与病毒类疫苗两大专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究开发经验,在生命健康领域已经具备了持续创pg电子app力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能力。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规范运行机制,积极开展创新产品研发、行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成为整合创新资源、集聚创新人才、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同时,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大对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开发,掌握核心技术,提高自主创pg电子app力,增强行业竞争优势,为提升疫苗领域技术水平贡献智飞智慧和智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