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球场展活力,运动显激情 ——安徽pg电子app公司首届职工篮球比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28  |  点击率:

文体活动凝心聚力,篮球联赛点燃激情。11月25日下午,安徽pg电子app公司首届职工篮球联赛开幕式及开幕赛在生物制药产业园厂区隆重举行。公司高层领导及全体参赛裁判员、运动员出席开幕式,并展开两场激动人心的开幕比赛。

pg电子app公司执行总裁陶立峰代表公司致开幕词,陶总指出:开展职工篮球赛,是丰富pg电子app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的一项重要工程。鼓励全体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通过隆重举行公司第一届职工篮球联赛,激发员工拼搏干劲,展现全体龙科马员工不畏艰苦、热爱生活、积极奋发的精神。 从体育运动竞赛的角度,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球场上,当日参赛代表队整齐列队,大家热情洋溢、情绪高涨,对比赛充满期待。在一阵阵热烈的鼓掌声中,公司副总裁袁继发完成了开球仪式。一声哨响后,开幕赛正式开赛。

首场比赛,由“职能一队”对阵“研发中心”、“生产中心一队”对阵“医学和质量中心”。四支队以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进入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赛场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挥汗如雨、生龙活虎,不放弃每一个得分机会,在快节奏中把挡、拦、抢、传、防发挥到极致。现场观众更是被精彩纷呈的比赛场景所感染,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一阵阵欢呼雀跃的喝彩,把比赛现场的氛围推到了高潮。 

    此次比赛中,每队的运动员密切配合,各展所长。在交流球技、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同时,提升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组织能力,加强了同事之间的协作配合,展现了pg电子app公司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