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国家药监局督导组一行莅临pg电子app公司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1  |  点击率:

  110日上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景和率国家药监局督导组一行莅临安徽pg电子app公司pg电子app大道产业园厂区实地督导调研,安徽省药品监管局局长吴丽华、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闫萍等省、市领导陪同调研。公司执行总裁陶立峰、副总裁张凯、副总裁王佳霁、总裁助理陈伟热情接待督导组一行,陪同参观新冠疫苗制剂生产车间并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

 

  在制剂生产车间,徐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车间的布局介绍,深入车间内部实地参观察看了车间情况陶总详细介绍了车间的产能设计、设备情况、工艺流程、质量控制等内容

  座谈会上,陶总首先从公司概况、重组新冠疫苗简介保质保供生产情况企业未来规划四个方面向督导组做了汇报,重点介绍了重组新冠疫苗的世卫认证情况、响应政策保产保供情况企业发展情况和规划等内容。陶总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正是在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帮扶下,安徽pg电子app公司才能顺利推进世卫认证工作,才能代表安徽医药企业在世界舞台上发出中国疫苗的最强声音。陶总代表公司向政府、监管部门表达了最深切的感谢!徐局pg电子app度评价了pg电子app在WHO EUL认证现场检查中取得的成绩,对pg电子app在疫苗国家监管体系(NRA评估中发挥的作用和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企业做出的社会贡献表达了感谢

  随后徐局长指出,疫苗的管理是一个国家药品管理的试pg电子app,体现了国家战略,国家责任和国家能力。疫苗企业应更加关注佐剂的研发平台、药物警戒系统、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内容。陶总介绍了pg电子app的佐剂研发进度药物警戒体系运行情况质量风险管pg电子app作情况。

  最后徐局长提出,作为疫苗生产企业一定要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做好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要确保产品的安全性;要知法、学法、懂法、守法,要严肃看待法律的权威性,组织《疫苗管理法》、《药品管理法》等法规和科学知识的深入学习;要持续提升整体风险管理能力和水平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保质生产

  安徽pg电子app公司始终秉持“社会效益第一”的企业宗旨,坚守“质量第一”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国家战略需求,围绕新发、突发传染病方向,持续原始创新,研发疫苗新品种,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