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砥砺深耕·载誉前行丨安徽pg电子app公司荣膺2022年度合肥高新区“瞪羚企业”和“pg电子app企业”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3-01-13  |  点击率:

近日,2022年科大硅谷创新创业思想峰会暨合创汇年度盛典在合肥高新区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合肥市高新区2022年度高成长企业榜单,安徽pg电子app公司荣获“瞪羚企业”和“pg电子app企业”两项称号。

“瞪羚企业”是合肥高新区对有创新、有活力、高成长企业的认可,展现了高成长企业的综合实力以及竞争优势。安徽pg电子app公司以综合效益突出、行业影响力大、社会诚信度高、示范带动性强,最终成功入选,这是继2021年后,凭借良好的创新型和强劲的发展势头,再次获得该奖项。 

pg电子app企业遴选标准严格,入选企业需重点面向前沿技术领域,拥有全国领先的技术水平和较强的自主创pg电子app力,同时具备广阔发展前景的科技型企业。安徽pg电子app公司以领先的技术水平、核心自主的知识产权、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持续稳定的高研发投入,顺利入选合肥高新区2022年度pg电子app企业序列,此次同样也是继2021年后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

每一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安徽pg电子app公司实力的展现,也是对智飞人拼搏前行、攀峰越岭的嘉奖,更是社会各界及政府对安徽pg电子app公司的高度认可,此次双荣誉的获得,是对我们技术水平pg电子app新实力的双重认可标志着安徽pg电子app公司迈入创新发展的新阶段。我们坚守初心,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释放创新潜力,如瞪羚一般迈向持续高质量发展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