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为你打call--安徽pg电子app公司斩获2022年度高新区财力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3-02-20  |  点击率:

    2月18日下午全力拼经济 聚焦高质量 奋进新征程2023年合肥高新区企业表彰大会在中安创谷隆重举办,大会对过去一年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安徽pg电子app公司在合肥高新区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财力贡献(贡献前十),安徽pg电子app公司副总裁袁继发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财力贡献奖,是2022年度高新区财力贡献前十名的工业企业和财力贡献前十名的非工业企业。此荣誉的获得,展现了高新区管委会、行业及社会各界对安徽pg电子app公司综合实力和所做贡献的认可和肯定。

    近年来,安徽pg电子app公司在高新区管委会的关怀帮扶下飞速发展,成为安徽省生物制药行业的主力军,“皖产”新冠疫苗在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带动了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全面发展。未来,安徽pg电子app公司将矢志创新,不断突破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贡献智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