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迎“篮”而上,势不可挡丨安徽pg电子app公司首届职工篮球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3-02-23  |  点击率: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在公司执行总裁陶立峰的开幕式致辞,工会主席、副总裁袁继发的球仪式以及公司高层领导、全体参赛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啦啦队的见证下,安徽pg电子app公司首届职工篮球比赛于2022年11月25日下午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篮球比赛,公司高度重视,工会及工会小组积极组织筹备,纷纷发动篮球爱好者报名参赛,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医学中心、质量中心、职能部门员工也积极响应,组成6支代表队共计60余人参赛。此次比赛为期3个月,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医学质量中心队以30:28,仅2分险胜生产中心1队。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这是一场精彩的竞赛,赛场上的运动员都发挥了最好的水平。三分球、罚球、盖帽,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漂亮的反击,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球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样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精彩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为在场所有观众奉献了“一出出好戏”。

篮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此次篮球比赛活动不仅展现出安徽pg电子app公司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此次比赛,我们要把团结奋进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积极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建设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